微西游(即V西游)——微信、微软、微生活,何不来一次微西游
即上次的参赛作品《宅蛋联萌》、《萌想三国》,这次以西游为主题题材,但与之前两次不同的是这次并非以创痛的ICON为主,而是场景来结合功能的一套手机主题。对于从未尝试过场景设计的我又是一次新的挑战,所以这次再比赛制作前做了许多的准备工作(搜集相关作品的资料,搜集西游里的场景元素等)。然后开始出大量的手绘稿,真正开始动手的时间只有在春节长假的7天里基本将大场景和建筑的架构制作完毕,这次作品也一改了以往的深色调采用了较明亮的色彩搭配。
与多数参赛作品不同的是将人物融合场景的手法,不再让场景过于单调,同时也更增添了一份趣味性。还希望各位童鞋多多支持!

2013的目标我会用行动去证明,艰难挑战就是一次最好的历练。只要我想要做到的事情,我定不留余力的去完成。不怕再难的困境,就怕自己放弃了自己。

BY_大空逸_KIN

 
评论(4)
热度(20)
© 大空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