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zcool.com.cn/work/ZMjQxODUwMA==.html

创意说明:
首先“宝贝”一词给人一种亲切感,而宝贝同时也具备了一种价值感的存在。通过丰富的表情和动作中更生动形象的体现出吉祥物的聪明,机灵 和可爱,从小宝聪明的眼神和他那可爱的小体型中,都会让大家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小宝身上所佩戴的腰带
1.腰带有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同时也寓意了搜狗在行业内的突出成就。
2.小宝通过腰带可以变形为3种不同的形态,分别为智慧模式,力量模式和敏捷模式。3种形态下所拥有的装备,分别对应了搜狗的三箭齐发政策下的3个领域:浏览器,输入法和搜索引擎。这样一来不但突出了3大领域特征,还将3种精神融合在其中。丰富了角色的功能性同时也为其融入更多内容在里面

贝贝一角色是与小宝相辅相成的存在的
1.她的存在可以让故事剧情更为丰富和多变,同时也是辅助小宝一同跨过一个个的难关的重要角色.
2.在后期延展上会有很大的帮助,比如情人节,圣诞节。等等节日贝贝都会配合小宝让节日的周边产品变的更为丰富和精彩俗话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奉献着的女神(这也是她胸口那个爱心最为直观的解释)

故事构思架构:

一开始的小宝并未拥有3种形态的能力,在通过挑战每一个BOSS胜利后一一获得者三种能力。然后开始挑战后面更为强大的敌人


创意感言:

本次设计耗时3周半,在这期间里从单单设计一个吉祥物,到结合企业背景,再到结合吉祥物的后期延展,都是对自己的一个很好的提升。虽然说最近公司的事物各种繁忙,但每天不管再晚到家都会坚持1-2小时的手绘及设计的时候,静下心来做些自己的设计!而不是一天出多少个layout!千万别指望着别人教你什么,教程只有3个字“玩命练!!!”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空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