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logo

遮遮主要是一款能给你生活带来神秘感的手机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对自己手机内部的照片进行一些细微的处理,从而让照片有了一丝神秘感。在设计app图标时结合了 遮罩和神秘感两者元素进行设计,而面具这一感念恰好符合我们所想达到的效果,作为一款“不要脸的手机应用”而言这样的表现再贴切不过了,面具背后的神秘更是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icon design

遮遮在图标设计上主要采用了线性图标为主,考虑到后续的延展性以及风格简约这些特性来说,利用简约的线条构成有趣小图标,更会让整体的趣味性变的更强一些。从而也会将一些枯燥的内容相对表达的更生动些,在对界面的整体视觉上也有起着整体协调的作用。

infuse design

在设计遮遮界面时更是打破以往常规的设计,将头部tab栏彻底取消。释放了更多展示空间来增加用户体验上的舒适度。功能入口将会在左侧以icon的形式进行露出,让界面简洁统一的同时,也让内容展示变得更为清晰流畅。毕竟这款软件的重点实在内容上,我们希望能让最完整的内容展现在用户面前才是,真正值得考虑的问题。

 
评论(4)
热度(20)
© 大空逸 | Powered by LOFTER